苍白术

微博:http://weibo.com/u/3536783605!

 

成长痛 8

Lv3

凌晨修了几个词,在意的话就确认一下吧,会影响理解。

一期身体已在鹤丸的怀抱中渐渐暖和起来,只有心脏附近还是冰凉的,连声音都被染上了凉意,在一期唇边瑟瑟发抖。

“只是想做的话,其他人不也可以吗?”

一期想知道,对鹤丸而言,他与其他人究竟有何不同。

“是啊,为什么呢?”

鹤丸用越来越飘忽的声音暗示一期不要再问下去。可是对一期而言,鹤丸是独一无二的,哪怕他不一次也不回应一期的期待,一期还是不想放弃。只不过,期待的不断落空还是让一期焦急起来,他撑起身体,用手臂将鹤丸笼住。

“我,只想和鹤丸殿做。”

“是么?”

鹤丸无视一期的焦虑,轻笑着抱住他的脖子,在他唇上落下一个浅浅的吻——起先只是这样,可他似乎并未满足,随即就用舌尖挑逗起一期,一期没有这样的心情,却下意识地回应了他,鹤丸便趁机揽住他的臂膀,将他拉进了自己的怀里。

“嗯,我很高兴。”

两人的呼吸还相连着,心跳也在相邻的地方跳动,一期曾经很喜欢这样的距离,这意味着他比任何人都要靠近鹤丸,然而这次一期被这个距离刺痛了——即便他就在最近的地方看着鹤丸,他还是无法理解鹤丸。

“鹤丸殿,我——”

“一期,好困。”

一期无法为不确定的事物下赌注,所以他才会逼迫着鹤丸,想要从他嘴中听到一个答案,一期可以肯定,鹤丸一定知道他想要听到什么,可鹤丸就是不说,只是冷眼看着一期的狼狈和焦虑,再用温柔的吻来笼络他,让他满足于一无所知。

“鹤丸殿,不要再做了。”

“嗯?”

“我是说,以后都不要再做了,我们之间的关系很异常,不要再继续下去比较好。”

一点都不好,一期想要继续下去,不想和鹤丸分开,不想失去与鹤丸有关的任何东西,他想要鹤丸继续刚才的那个吻,即便它让他感到疼痛。

“和鹤丸殿在一起会让我感到痛苦。”

没错,可这不是分开的理由,与鹤丸重逢后,一期没有一刻远离过痛苦,让他越来越擅长忍耐,即便是此时,痛苦也没有超出一期的负荷。

“我本来以为鹤丸殿很温柔,可或许您是个残忍的人。”

不要听,这些都不是真心话!一期真正想说的只有一句——

“我想留在鹤丸殿身边。”

如果不是想要被挽留,一期可以什么都不说,与他人疏远的方法要多少有多少。

“嗯,那就不要再做了。”

鹤丸没有任何迟疑,叠着一期的尾音给出了答复。一期险些吐出来,拼命用咳嗽掩饰,他想,眼睛会湿润肯定是咳嗽的缘故。

“好了,快睡吧。”

鹤丸将一期抱在怀里,轻轻抚着他的背,在此之前,他已困倦地闭上了眼睛,想必不会看见一期红起的眼眶。

“明早还要出阵。”

就这么红着眼眶看着自己曾期待过的睡颜,一期失眠了一整夜。然后他又花了三天时间,来确定这并不是一个玩笑,没错,这并不是一个玩笑,从那天开始,他们之间的异常消失了。

 


  92 18
评论(18)
热度(92)

© 苍白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