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白术

微博:http://weibo.com/u/3536783605!

 

成长痛 5

固有技能发动:扭曲的萝卜(ノ∀`),越是没人喜欢看,就越想要疼爱它,比如恢复日更来爱它www!暂时恢复日更哼!

“正在散步。”

莺丸不置可否地“嗯”了一声,放下手中的小包裹与一期并肩站着,再往前就是一颗樱花树,光秃秃的,还没有开花的模样。

“今天的天空很有趣吗?你会看天,真是很少见。”

“是吗?”

一期被吓了一跳,莺丸在逐渐暗淡下来的天光中笑他。

“是啊,很少见。”

莺丸笃定的语气让一期感到心虚,在他看来,由于被鹤丸扰乱的缘故,他已投入了足够的注意力在自身身上,可还是没能了解自己的一切,失落感激起了一期的求知欲。

“莺丸殿,你一眼就能认出我吗?”

“——没错。”

“和其他人相比,莺丸殿会更想和我待在一起吗?”

莺丸的视线陡然凝固,他回头看了一眼身后亮起的灯,然后就那么侧首看着一期。

“和他们比起来的话,或许吧。”

“那——”

一期早就想问,是否一起生活了几百年,就会自热而然对对方产生眷恋,会想要亲吻和拥抱,会期待着与对方合为一体,如果是的话,为何他从未对莺丸产生过这种冲动?

在他与鹤丸,还有其他人之间,一定存在某些异常的东西,假设异常的不是一期,那异常的就是他与鹤丸的关系。

“没关系,无论你想问什么,我都会回答。”

莺丸的鼓励让一期感到些许安心,他深吸了口气,回身轻轻抱住莺丸的肩膀,认真注视着他的眼睛。

“莺丸殿,请问我可以吻你吗?”

一期的语气十分恭敬,或许已恭敬到让莺丸产生了一期要给他献茶的错觉,因此他迟迟没有回应,在池中留下一片沉默。

“莺丸殿,我——”

“不想。一期,难道你发烧了吗?不对,付丧神也会发烧的吗?等一下,我想想,你来本丸几天了?一周不到对吧?还没能理解这些事是很正常的,可是你怎么会问出这个问题呢?嗯——”

一阵连珠炮般的自言自语后,莺丸突然沉默了,他看了一期一眼,几不可闻地叹了口气。

“是鹤丸?”

“没错。”

在一期回答之前,就有人替他答了,鹤丸不知何时出现在假山后头,手中还托着莺丸的小包裹。

“幸好你没答应,不然我就把你的茶扔到水池里去。”

“胡闹。”

一期听不出莺丸是在评价哪件事,而鹤丸根本没在意这些,站在假山的矮石上作势要扔包裹,虚晃了莺丸一下将他从一期身边引开后,就跳下来抢占了一期身边的位置,之后他才恭恭敬敬地将包裹还给莺丸,并用空下来的左手握紧了一期的手。

“没错,就是我干的。”

莺丸的嘴角轻轻抽动了一下,不知是在笑还是为难,他快速地看了一期一眼,又看了鹤丸一眼,接着就转身走了。

“——你们随意,我先回去了。”

“莺丸殿,等——”

“一期,我找了你好久。还生气吗,伤口还痛吗?——想要接吻的话,找我不就好了?”

已经走出十多米的莺丸不知为何,在平地上踩空了一脚。


  116 24
评论(24)
热度(116)

© 苍白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