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白术

微博:http://weibo.com/u/3536783605!

 

拜托了,鹤丸同学!13

出柜了www后面基本就是甜蜜秀恩爱不分场合卿卿我我在一期的房间里偷偷这样那样七夕的时候一起去参拜甜得简直没有继续写下去的动力了www用力给他们一个白眼!

“有公狐狸,肯定就有公的狐狸精。”

“无法反驳。”

“而且他刚才牵一期哥的手了吧?”

“没错,牵了呢。”

得到骨喰肯定的鲶尾用力挣开一期,灵巧地从他腋下穿过去,躲到了在旁边看热闹的鹤丸身后。

“一期哥,快去救救骨喰!”

一期还没有从被骂“狐狸精”的震惊中脱离,就又遭受了鲶尾抛下他去投奔鹤丸的重击,骨喰倒是没有挣扎,不过也和鲶尾一样,都无视他的存在,眼巴巴地望着鹤丸。

一期没有忘记身体互换的现状,也为自己的一时冲动做过检讨,只是眼看着弟弟们向他人示好,让他很难无动于衷,就在他动摇的时候,骨喰也趁机逃开,躲到鹤丸身后抱住了他另一只胳膊。

“一期哥,我——”

“你们俩难道是逃课出来的吗?”

鹤丸问了和一期一模一样的问题,两兄弟的反应却完全不同。

“才没有,已经放暑假啦!”

“没错,书包只是伪装,假装我们去上补习班,实际上我们是在跟踪一期哥。”

“不对,我们是在跟踪狐狸精!”

搞清楚这两兄弟在做什么后,一期无奈地看向鹤丸,希望鹤丸可以帮忙应对,结果鹤丸正弯着腰笑个不停,完全没有插手的意思。一期只好想象着鹤丸会有的反应,小心谨慎地与他们拉近距离。

“没错,我就是狐狸精。当心我用妖术把你们都变成狐火!”

可为什么距离反而越来越远了?不仅如此,鲶尾还一脸平静地用看傻瓜一样的眼神看着他。

一期在气温即将突破四十度的夏日正午里,尴尬得宛如置身冰窖,他从来都不知道,在他面前温顺得像奶猫一样的鲶尾,原来还有这样的一面。

最终,骨喰和鲶尾被鹤丸赶了回去,并以周末会回家为条件,要求他们不许再跟过来,哪怕是被鹤丸责怪的时候,鲶尾嘴角都带着笑,离开之前还不忘撒娇——而这些本来都是属于一期的东西。

一期谁也没有嫉妒,只是突然发现,弟弟们的仰慕和依赖,是多么奢侈的东西,只有他还存在于兄长那个位置上,才能够得到他们;一期还发现,他不光是不了解鹤丸,他也不了解自己——不了解自己被人深爱的程度。

“鹤丸,你爱我吗?”

正在喝水的鹤丸被水呛住,咳嗽了好半天才缓过劲,一期将纸巾递给他,没等他回答就继续问下去。

“为什么你会爱我呢?”

“是一见钟情啦。”

“因为外表吗?”

“没错。”

“可是现在外表已经变了——”

“笨蛋,早就分不开啦!越是喜欢你,看着你,喜欢的程度就越深,你不会不明白吧?”

“当然明白!”

耳边响起了回答,但不是一期自己的声音,一期惊讶地抬起头,发现四周被偷听的人围得密不透风,被一期发现后他们也没有散去。

“哇,你们居然真的在交往!”

“在教室这么大声的表白是打算怎样,耳朵要被你们闪聋了!”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听说已经同居了——”

一期和鹤丸就这样很普通地,向全校出柜了。


  104 5
评论(5)
热度(10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白术 | Powered by LOFTER